• 产品简介
  • 方案特点
  • 方案结构

产品简介:

       可视化平台解决方案包括工程招投标、造价控制(批复概算合同费用工程量清单计量支付)、质量控制(试验评定)、进度控制(计划进度)、变更设计、安全环保、现场管理(人员设备、工作日志、项目快报、绩效考评)、图文资料(程序文件、设计图纸、往来文件)等业务管理功能。

       根据业务归类,依次划分为《招投标管理系统》、《概算管理系统》、《合同管理系统》、《清单编制管理系统》、《施工计量支付管理系统》、《监理计量支付管理系统》、《材料物资管理系统》、《试验检测与质量评定管理系统》、《计划进度管理系统》、《变更管理系统》、《图文管理系统》等项目业务基础数据管理模块系统与《人员设备》、《工作日志》、《项目快报》、《绩效考评》、《门户网站》等现场辅助管理模块系统,并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基于MAPINFO的C/S可视平台、基于ArcGIS的B/S可视平台、基于在线地图的互联可视平台、移动终端等四种查询方式以及一种智能控制方式,从而促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生命期的信息化管理的全面运行。

 

方案特点:

1、覆盖工程全周期

      不仅覆盖了工程建设期阶段的主要业务活动,并且向前延展到了项目前期准备阶段,向后延伸到了项目经营阶段,由此大大增强了项目跟项目管理者的沟通。

2、支持多种系统集成

      因较多企业已经拥有各种专业软件,例如监控管理系统、竣工档案管理系统及各种综合管理软件,所以该系统在研究之初就考虑到支持多种系统集成。

方案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