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云软,含全资子公司安徽云路交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领域智能化产品的开发与应用,积极推动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可视化项目管理、智慧工地、BIM技术、电子档案等行业信息化管理模式的研究及落地。

公司是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信息化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省软件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省安全防范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沙理工大学创新研究基地、安徽交控集团科研协作单位、合肥大数据企业、合肥高新区瞪羚培育企业、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安徽省地方标准《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电子源文件同步归档指南》起草单位,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双软证书、安防证书等资质。通过IS027000安全服务管理体系、ISO20000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多次获得安徽交控集团、省交通厅科研课题立项,科研成果屡获安徽省公路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曾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取得软件著作权142项。

 公司现有系统架构师、高级程序员、软件设计师、专利工程师、BIM设计师、安防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项目管理师等,专业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平均年龄28岁。

 同筑基业,共汇云软。一直以来,我们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服务,为省内外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提供了先进的、专业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