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云软“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可视化管理平台”获得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9/12/20 9:32:57

    

 

     20191219日,长沙市科技局公布了长沙市2019年第二批事前立项事后补助的企业项目名单,长沙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可视化管理平台”顺利通过审批,获得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重点支持。



 长沙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致力于高速公路建设行业信息化、网络化管理解决方案的一支专业力量,秉承“软件即服务”的方针,与用户紧密交流并提供细致服务,将专业技术同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数据库和通讯多方面技术结合起来,多客户端的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管理平台。一直以来,云软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服务,为省内外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提供了先进的、专业的解决方案。

 作为湖南高速公路建设行业信息化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的成功立项代表长沙市各级政府单位对我司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激发了我司技术研究人员的热情,推动公司迈向科技发展新台阶。获得科技项目资金支持,标志着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得到科技部门的认可。并对于提升企业品牌效应、无形资产增加有着显著的促进作用,为企业成长和营造环境建设提供了资金支持,坚定了我们走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心。

 今后,长沙云软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将专注于智慧基建领域,为我国智慧基建领域提供更优秀的产品以及更加优质的服务!也将继续在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和成果产业化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