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记云软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2/11 15:46:52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9已经离我们远去,辞旧迎新,充满期待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在收获与希望孕育之际,2020年1月18日长沙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合肥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云软负责人向全体员工致新春贺词,对2019年所有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认同和肯定,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会议进行中,掌声数次响起,全场洋溢着振奋、愉快的气氛,全体员工对2020年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随后进入优秀员工表彰环节,负责人肯定受奖员工是过去的2019年度勤奋开拓的云软团队杰出的代表,但也提出戒骄戒躁的要求,在新的一年希望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并鼓励全体员工向先进工作者与优秀员工学习。

 

   在完成安徽传统聚餐节目“惯蛋”后,公司举办了答谢晚宴,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代表参加了晚宴,晚宴期间还穿插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令现场参加人员热血沸腾,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昔日的汗水都化成杯中的美酒,大家举杯畅饮,其乐融融,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云软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着科技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齐心协力谱写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