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云路荣膺“2019年度合肥高新区雏鹰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5 15:57:05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合肥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发布会在管委会一楼报告厅举行,会上发布了《合肥高新区2019年度高成长企业榜单及发展报告》,安徽云路交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颁2019年度合肥高新区雏鹰企业。




    当前,新经济、新模式不断涌现,以瞪羚、独角兽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企业越来越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合肥高新区作为安徽省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积极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成长企业培育,加快新产业新业态育成。

围绕硬科技创业和前沿技术创新,该区建立了雏鹰企业、瞪羚培育企业、瞪羚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独角兽企业、平台型龙头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梯度培育体系。与此同时,该区加大专项政策支持,重点从企业研发投入、空间保障、投融资、增长速度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2019年,该区累计支持1.07亿元,其中在研发投入方面,给予48家企业合计高达5500万元的资金支持。

其中,入选高成长企业榜单的安徽云路交通交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速公路建设行业信息化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产业。自成立以来,我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0安全服务管理体系等认证。多次获得安徽交控集团、安徽省交通厅科研课题立项,科研成果屡获安徽省公路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取得软件著作权近60项,成果在岳武、滁天、无岳等近二十个项目上到推广应用。

    

安徽云路有幸成为275家“雏鹰企业”中的一员,这是对于我们企业的肯定,是荣誉,更是社会责任!云软人将努力朝着瞪羚培育企业、瞪羚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独角兽企业、平台型龙头企业等方向发展。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持续创新,保持技术领先,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利用自身优势,为智慧基建领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增强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